宋淑女

三观不知道正不正,可能脆弱,但是一直想做个好人

王牌

爱你,因为是陈伟霆

红烧兔🐰:

每次看聚聚都觉得他整个人超nice,也许在节目中总是溜在角落,但该玩游戏的时候永远都是最卖力的,对人亲切有礼绅士到爆,可爱的不行!
队伍出场的时候,他有扶同队的女士下台阶,这个小细节真的很戳我,还有他不合队伍画风的衣服hhhhhhhhh;

两队介绍队员每位成员亮相,聚聚有去帮忙新人【?应该算是新人吧】结果被人抓了胳肢窝,一边笑一边躲,半坐在地上【谁和我说聚聚没有痒痒肉?拖出去打死😊】,后来他自己的亮相有简单跳了一段舞【只要是他在跳,粉丝就在尖叫】,所有人亮相结束短暂休息,他一路小跑到敌方队伍去和他们打招呼说说笑笑,大家关系都很好的样子;

预备游戏先是他的队伍进攻时,他有做过一个若男在草原上摔跤的开场动作+坏兮兮的鬼脸,然后猛地发力几秒就赢了,同样输的时候也超级快啊hhhhhhhh,之前计划密谋的特别好,他两只手不停上下挥舞,做出鸭子脚掌划水的动作,然后上去几秒就输掉了,一群人挣扎着你推我搡有人拽住了他白色帽衫的帽子,勒的他够呛,后来他又扮鬼脸说自己快要被勒死了,“请不要抓我的帽子”hhhhhhhhh;

第一个游戏鉴于他拍戏倒酒的眼神,我一直担心他会弄的到处都是,结果wuli聚聚眼神很好手又稳,完全没问题啊,谁还要黑他眼神不好?!!聚聚徒手打死你哦!!!说话的时候真的软到不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手撑住台面身体前倾的时候,那个翘pp的线条【虽然裤子很肥,但依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惩罚吃了一颗柠檬,酸的不行,脸全皱到一起,还晃出去老远背对观众在那里酸酸酸,各种皱脸,不过简单嚼一下快点吞下去啊,别人都很快吞下去只有他在嚼嚼嚼,越嚼不是越酸嘛啊喂!

show time 是芥末,要死……两管,看着都要死,我都被他骗到了以为他的是假芥末,真的演的很好,不过他们队……又是柠檬……又是芥末……太倒霉了吧……

对方队伍去表演,聚聚自己队在猜的过程中产生了分歧,聚聚斩钉截铁的认定自己的看法但又甩锅给队长说一切听队长的哈哈哈哈哈,两个人在那儿互相甩锅甩了很久哈哈哈哈哈哈,结果还是聚聚猜错了【生无可恋脸】。

悄悄的说,中途有工作人员给他整麦,他坐在高脚凳上,被工作人员掀起一点帽衫的下摆,我有看到一小截白白的腰线和红色的边边😳……

说话声音真的超软,感觉能掐出水来呜呜呜呜呜呜QAQ。

第三个游戏,他真的超级聪明,有些人是靠自己其他的优势来玩游戏,他却是第一个按照现场工作人员教的技巧在玩,学东西超级快,不过这个游戏太废体力总是累得很喘,他去休息的时候喊了好几声“好饿”,但只有蛋青…可怜…蒸鱼在他休息的时候用工作证给他煽风,好评。

然后是全场爆炸的高跟鞋,喊疯了,所有粉在疯狂尖叫,我周围几乎全都破了音,完全一副不要嗓子的架势,真的超爆超赞,那种性感撩人……简直要死人……不过也暴露出了粉的两幅面孔,要求他穿高跟鞋我身边的粉都在喊不要,不要扭到脚,之前受过腿伤万一受伤了怎么办之类,结果聚聚费了半天力气【鞋子小了,脱袜子又穿了半天】把鞋子穿上站在舞台正中,所有粉立刻开始尖叫,哪还有半点刚刚说不要的影子。

聚聚:小姑娘还有两幅面孔,hing!

跳完真的hing累,他坐在一旁的台阶上分开两条幼腿在那里晃啊晃的喘着气,后来全员下场休息他跑到一旁去捡脱下来的袜子,穿着高跟鞋别扭的挪着步子,敲可爱QAQ!

才艺表演有流出来图,特别帅,疯了,帅爆炸,那个锁链呜呜呜呜呜,全场疯喊,一个短片看下来比看全场游戏都累,短片播完我耳朵都是懵的,嗡嗡的响,大家嚎的太卖力气了!

最后一环节个傻子都出舞台了,自己跑到最后面我完全看不到他,后来被其他人揪到了最前面,郭还说头两名用美色诱惑敌人,我知道我聚聚好看但也不用把他放在第一个吧hhhhhhhh,确定对面的彪形大汉不是想看后面的女孩子嘛?你们把聚聚放到第一个完全反效果好嘛?hhhhhhhh

同样都是男人他为何就能那么帅?天理难容啊!然后彪形大汉更卖力了好嘛?hhhhhhhh

结束时分队伍他完美的站错了队,结果被人赶回去了hhhhhhh

主持人都有说他们组的所有分数都是他一个人拿的,他也太拼了hhhhhhhh

聚聚真的是…完美啊啊啊啊啊啊,各种可爱,各种帅疯,低调谦逊又不做作,该他活跃的时候很卖力,没他事儿的时候总是主动退到一旁不抢镜,对同台的艺人很和善台上有说有笑,下台补妆休息又会很安静也特别的乖,所有人说话他都特别认真的在听在点头,呜呜呜呜,全身满满的闪光……

这次节目…看的太值了…我好喜欢他啊呜呜呜呜QAQ……

突然想到一件事觉得需要补充一下,这个节目可能是最后一期所以会想煽情,主持人总是有意提每一个人卖惨,但聚聚大写的拒绝,第一次主持人让他说自己的低谷期,他笑了笑说“好像没有什么特别困难的事情”,第二次主持人又拐到他身上让他说自己事业上特别困苦的事,他当时就又笑了,那种满脸的哭笑不得。

“这个话题不是该过去了么怎么又提起来?”


👆我理解的意思,他这样我真的好喜欢啊……


每个人都有故事,都有低谷,不会一味的用这种经历来卖惨,这才是我喜欢的兔兔,毕竟未来那么美好,我聚聚将来定会一帆风顺,谁又在乎过去那些艰难,人生的一步阶梯,迈过就好了…


爱你,陈伟霆❤️







评论

热度(193)